2009年10月31日 星期六

三一神

G   G       Em  Am
三一神 我要深愛你
C       D       G C D
你就是我生命的根源
G   G       Em  Am
逆或留 你會牽我手
C       D       G C G G7
我必定要永遠終於你


G       C   D   G G7
每一天我必會思念你
  C       Am      D D7
要伸出手來緊握你的手
    G       Em
我要敞開我的心門
    Bm  Em
讓你來觀看
  G       C   D   G C G
因你就是我生命的密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