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31日 星期六

足印

D調
D             Bm        G     A A7    D
1)現實面對的掙扎,不知道 信心應放在何。
2)望著踏過的足印,悲不禁,細想主愛萬人,
        Bm      G     A A7      D   Bm
  遇到傷痛,衝不破,為何神願放低我獨過?
  願我都能 愛父神,無奈前路有許多惑困,
            Gm        A A7
  神啊!為何撇棄我 到遠方?
  神啊!為何我要為你再傷心?

D             Bm
  你不要後退,主的愛未變,
G                 A A7      D
  你不要自怨,誰未遇過風暴雨?
          Bm                G               A A7
  每一次受創(心傷透),每一處淚印(悲不禁),記在上帝心內;
G           A       D       Bm  G         A       D   D7
  是誰為你罪債擔承付上心一片?  是誰願掛十架身心相獻?

G         A       D       Bm  G               A A7
  其實那萬有之神始終不改變,  是我的心疑慮太多。
D                 Bm              G       A       D    D7
  沿途有你再也不驚懼(心中不掛憂),立誓信靠奉獻出生命(今天再立志),
G       A       F#m Bm  G     A     D
  見証我主憑著信心倚靠,一生敬虔不變。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
C調
   C       |Am        |F         |G7  |
1)憶當天的那段舊夢,祂彷似與我夜裏共行,
2)祂當天的親身應許,祂必會與我伴結前行,
3)每次我心中多悲傷,祂怎卻遠去剩我獨行,
  C       |Am        |F         |G7  |
  沙灘中的每段道路,編出你與我兩雙足印,
  一生中的每段道路 都必會帶領我 經過,
  每次我感到是寂寞,祂怎卻遠去剩我孤單,
  Am        |Em        |F   G   |C   |
  漫漫路無論多少崎嶇,都有基督緊握我手,
  路漸盡回望我的一生,雖有祂一起的腳縱,
  默默地在我身邊的主 跟我低聲輕輕說出:
  Am      |Em       |F  G |C  |C7|
  遇寂寞但也不孤單明白  你 是共行。
  但絕望並困境之中,全是孤 單足印。
  在絕望路裏的一雙,原是我 的足印。

    |F       |G7        |Em        |Am
副)面對我過去多少的失意,但你每次每次也在旁,
  |F     |G7  |F     |G7 F G7
  是你抹我淚痕,是你揹我經過,
    |F       |G7      |Em    |Am
  明白到有你居於心深處,我不再是獨行,
    |F   |G7    |F G |C   |
  前路有你共行,留下雙雙足印。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