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31日 星期六

心曲

  ︳D   Bm  ︳Em  A         ︳F#m Bm    ︳Em  A7
慈 愛天父憐  憫之父  在你 恩座前我衷 心傾訴
  ︳G   A   ︳F#m Bm        ︳Em  E     ︳A A7
求 你施恩潔 淨我罪  使我 得接近你恩 光
  ︳D   Bm  ︳Em    A         ︳F#m Bm    ︳Em  A7
求 你洗淨我 心中思念  俗世 多險惡我不 堪抵抗
  ︳G   A   ︳F#m Bm        ︳G   A   ︳D D7
求 你恩光普 照引導  使我 得遠離罪 惡


副歌)
  ︳G     A     ︳F#m Bm    ︳G   A     ︳D D7
神 啊 我衷心交 託   全 心將救主仰 望
    ︳G   A   ︳F#m Bm        ︳G   A   ︳D D
尋著 你恩光心 得盼望  恩主 請你垂念 我
  ︳D   Bm  ︳Em    A         ︳F#m   Bm    ︳Em    A7
蒙 你恩待我 感恩不斷  願我 一息尚存也將 身心相獻
  ︳G   A   ︳F#m Bm        ︳G   A   ︳D ︳
求 你施恩潔 淨接納  我願 一世隨著 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