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31日 星期六

你的愛

    D           Gmaj7 A     D
誰能似你,為我可犧牲一切為我安排﹖
      G     A       D Bm
這美好生命光輝在十架顯明。
Em      A       F#m Bm  Em      A
恩惠與真情能讓我安  寧,指引我路程,
  F#      Bm      Em          A7  F
天父願你知道,我的生命全憑你得勝﹗

      Bb      F     Gm
是你的愛,令我心靈得歡樂,
      Eb    F     Dm  Gm
共那信心,去面對將來!
  Eb  F   Dm  Gm      Eb  Ebm F
人生雖然充滿阻礙,前路你會為我開!

      Bb      F     Gm
是你的愛,令我心靈得歡樂,
      Eb    F     Dm  Gm
共那信心,去面對將來!
  Eb  F       Gm  Bb Eb    Cm    Eb F   Bb  
如今我但願我的生命裡,時刻充滿著你 的 愛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