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31日 星期六

真愛

    G   D   Em            Am7     C     D
當我想到 耶穌獨自 背著十架行向這辛酸之路
      G D       Em    E         C       D     D7
譏諷嘲笑 旁人在恥笑責罵 祂卻決心為我盡受痛苦
    G   D     Em            Am7     C     D
天也昏暗 疲倦且軟弱 鮮血在滲 祂卻甘心堅持
      G   D     Em    E         C       D       D7
原是主真愛 情願捨棄性命 忍受痛苦在十架上為我死

      G               Bm
在我心不懂去思不懂去想事實是這般
願我心懂得去思懂得去想事實是這般
      C             Am7     D7
為 何你對我深愛 我始終未明瞭
能明白您對我深愛 您甘犧牲一切
      G               Bm
難道我只得半知只得半解事實是這般
唯願我甘將我生甘將這生盡力為您傾
    C                 Am7 D7    G
原來世界最美的愛 是你犧牲不變的愛
來償您那對我的愛 願我一生深愛著您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