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31日 星期六

新道路

|  D2 D  | D2 D  |

|D       A/C#  |Bm    A     |G     D   |Em      A
  沒有天色常藍,俗世的煙霧在瀰漫,迷霧裡,誰不想折返。
|D       A/C#  |Bm        A       |G       D   |Em      A
  暴雨間走到我身旁,為我打開救恩的雨傘,伴我行過,展開新曙光。
|Bm      A |G   A   D |Bm      A   |G   A   |2/4 A7 |
  基督的愛十架為我捨身; 基督真理、道路指引。

  D     A       |Bm        F#m |
今天立志敬奉神,基督有永生之道,
  G       D       |Em          A   |
除你再找不到別個,能帶領我一生路途。
  D     A       |Bm      F#m     |
今生願基督指引,真光照遍心中惡行,
  G       F#m   Bm  |G     A |D   |
甘心去愛因基督是愛,回應你犧牲的愛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