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31日 星期六

Let's Start Again

|C           |C       |Am          |Am      
  在以往日子  很枯燥  倦透我害怕  會迷途
|F           |F         |G    |G  |
  過去算了我 怎會能夠與 天比高
|C           |C       |Am          |Am
  讓我努力不  再苦惱  自信快樂終  可得到
|F           |F         |G       |G  |
  困惱挫折雖  會遇上我 不信命數

|  Am        |G     |F   G   C |C C7|
  不要怕向主  禱告 祂定會感動
| F          | Em   Am |
  只要信靠主 一起高歌
    |F       |Dm          |G |G7
  因 祂帶著我 我未怕跌過傷 過

        |C           |C
  全人來  和神同行挽手 宣主愛
          |Am          |Am     
  全人來 敬拜讚美我主 不應再待
 |F     |Em  Am      |F       |G7
  像美麗 雲 彩  生 命會更可 愛
          |C           |C
  全人來 和神同行挽手 興起愛
          |Am          |Am
  全人來 敬拜讚美我主 只知再遇
 |F     |Em  Am      |F       |G
  十架或 紅 海  主 恩典不會 改
              |C
  Let’s Start Again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