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31日 星期六

保惠師

  C       Am          F  (G7) C
一、保 惠 師 請 進 入 我 心
二、保 惠 師 請 充 滿 我 心
三、保 惠 師 請 充 滿 我 心
四、保 惠 師 請 充 滿 我 心

      Dm7     G7          C C
  讓 你 以 恩 光 照 亮
  願 你 更 解 開 你 話
  讓 你 去 安 撫 勉 勵
  讓 我 倆 今 天 上 路

  (C   Dm  C/E)F       G     G7
  若 有 半 點 的 黑 暗
  助 我 敞 開 心 中 竅
  若 有 發 酸 的 身 驅
  靜 聽 細 小 的 聲 音
              Em          Am
  暗 在 我 心 中 逗 留
  教 導 我 曉 得 真 理
  無 力 再 走 今 世路程
  引 導 我 選 應 走方向

      Dm7     G7      C C 
  求 你 赦 我 罪 尤
  願 我 心 中 緊 記
  讓 我 靠 你 誇 勝
  未 怕 風 急 路 長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