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31日 星期六

    A     E/G#  F#m A/E     D E       A E7
我的主是你的教 導  警醒禱告 不要灰心
    A     E/G#  F#m C#m/E   D E       A A7
我的主是你的 話語  只需相信 必可得到

    D     E   A A7    D     E     A A7
也許今天不見動靜 彷彿找不到一點終影
    D   E     C#m F#m   D   A/D#  E E7
教我心堅固 完全相信 神賜下的 應許

  A           C#m     D       Esus4 E7
求告你的必不至失望 尋找便必找得到
  A           C#m   F#m     D     E       A
求賜我信心 開心中的眼 讓我看見那不可見的你

3 則留言:

  1. Hello, I find your blog today, but unfortunately I do not speak in your language.However have a nice blogging and always success for you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想問下會有五線譜ge版本嗎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