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31日 星期六

每次

  D       A/C#  Bm      Bm/A
1)舊日我失迷, 漠視你的心,
2)伴在我身旁, 望著你欣賞,
  G     D/F#      Em7 E     A7
  現在願意愛神,是你已先愛護我,
  盡善盡美我神,令我禁不了頌唱,
  D       A/C#  Bm      Bm/A
  實在要感謝, 重視你的心,
  住在我心內, 辨認我所想,
  G     D/F#      Em7 A     D
  盡力盡意愛神,盡竭我心把你愛,
  靜候面對你時,獨照我心得我倆。

  G     D       A       D
副:每次我認罪,主你給我應許,
  G     D/F#  Em  E7    Asus A
  每次我心碎,你 痛在心裡,
  G     D       A       D
  每次我落淚,主你使我進取,
  G     D/F# Bm     Em  A   D
  每次主你腳步在前,緊追你路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