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31日 星期六

拭去

G         C         G       C
 你擦拭我的淚,擦去我心中的苦,
     Em          Bm        C     D
 不再,不再憂心,不再忡忡,重拾希望,
G         C       G       C
 你流出的寶血流入我乾渴心靈,
     Em      Bm      C       D
 觸動,觸動我破碎的心拼出愛音符, 
Em                  C       D
 曾經漫無目的,在尋找以為自己尋覓,
Em                D       G
 反而空虛如影隨行拋也拋不開,
     C         G       C   D D7
 直到你的介入,你的犧牲你的愛。

G         C           G           C           G
 拭去我的淚,拭去我的悲,拭去我的憂,拭去我的痛,
         C           G           C           Em      
 拭去我的苦,拭去我的哀,拭去我的愁,失去我自己,
     C       G       C   G       C       G       C   G
 直到你的介入你的犧牲你的愛,直到你的介入你的犧牲你的愛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