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

容我寧靜

  A         E     F#m
晨曦之中 我尋求神話語
  D       E       A
每分一刻感激主多愛寵
  A         A     F#m
日光之中 人流離在多變世俗裡
  D     Dm      E
啊聖靈求你引導我禱

      D     E       A   A7
容我寧靜 聽候在你的跟前
      D     E       A   A7
一心一意 願尋求你的旨意
     D     E       C#m     F#m
藏你懷內  看萬事變得空虛光輝不再
    D                 Dm    E       A
願我此刻知你是神  願我得享安息 在你手裡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<容我寧靜>G

  G         D     Em
晨曦之中 我尋求神話語
  C       D       G
每分一刻感激主多愛寵
  G         D     Em
日光之中 人流離在多變世俗裡
  C     Cm      D
啊聖靈求你引導我禱

      C     D       G
容我寧靜 聽候在你的跟前
      C     D       G
一心一意 願尋求你的旨意
     C     D       Bm      Em
藏你懷內  看萬事變得空虛光輝不再
    C                 Cm    D       G
願我此刻知你是神  願我得享安息 在你手裡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