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

神的愛

    G       Em        C       D
神的愛令我心多恬靜 並化解悲與哀
    G       Em        C       D
平靜我內裏驚風駭浪 讓我重拾信心
  Bm      Em      C       D
無論我幾經風暴 祂顧念不變更
  C       D       G D
這愛是難在世上尋覓到

    G       Em        C       D
神的愛令我心多快樂 令我的心滿足
    G       Em        C       D
神令我在痛苦中忍耐 在困竟中感恩
  Bm      Em      C       D
無論我幾多失敗 祂愛念不變更
  C       D       G D
這愛時常伴我共同渡過

  Bm      Em      C   D   G
縱遇著艱苦與困憂 徬徨與驚慌
  Bm        Em      C   D   G
落寞 悲傷 慨歎中 前途無盼望
  Bm      Em        C   D   G
但是有主的光引導 祂親手的引牽
  Bm      Em        C       D
定為我開闢新的路 衝開枷鎖創路途

    G       Em        C       D
神的愛令我心添盼望 令我的心敝開
    G       Em        C       D
憑著信望愛走天家路 願意獻出這生
  Bm      Em      C       D
神願你親手的塑造 使我的身與心
  C       D       G
更有力量在世上榮耀你

2 則留言:

  1. 唔好意思, 有錯別字:
    1. "困竟" 應該是 "困境"
    2. "敝開" 應該是 "敞開"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