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

因祂活著

        G       C           G       D7
  神賜愛子他名稱耶穌 他就是愛他赦免我
        G G7      C   Cm      G       D       G
  為我捨身 使我能悔改 空的墳墓可以為證救主活著

        G           C           G         D
副)因他活著 我能面對明天 因他活著 不再懼怕
        G Am Bm       C   Cm      G   Em  Am7 D7  C G
  我深知道   他掌管明天 生命充滿了希望只因他活著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<因祂活著>G

        G         C           G       D7
1)天父愛子 降生於世上,因愛萬民犧牲拯救,
2)心內銘感似新生的兒子,使我感到歡欣安慰,
3)即或有天 過死的幽谷,終結命途崎嶇險徑,
        G G7      C   Cm      G         D       G
  捨命喪生 來贖我生命,我更確知 救主正仍然活心裏。
  祂又賜給 救主的生命,縱有困苦,救主聖靈仍在心裏。
  祂就賜給 無窮盡生命,我見救主 的光照和榮耀得勝。

        G           C           G         D
副)慈愛救主,因祂今天正活,不再徬徨,除去驚恐,
        G   Am  Bm      C   Cm      G   Em  Am7 D7  G C G
  慈愛主在 這 天並明日掌舵,重見那活著意義賜我新方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