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

全因為你

  |G   Bm7 |Em  Em7|
常言道 人生像演戲 
  C     D |G   G7|
回看這生精彩因有你
    C       D       |Bm      Em  |
人在世 永恆何在 或如流星閃耀掠過
  C       F     |D |
是你令我人生找到靠依

  G         |Em    |
死蔭幽谷中你拌我過渡
  C       Am      |C   D7|
歡欣裡 風光裡 你共我同在
  G       Em    |C     Cm|
當身處獨單傷痛 來擁我入懷
    Em      C   |D
你是我神是我奇妙救恩

    |G       Bm  |Em  Em7|
全因為你 令我一生都佳美
      C     D     |G   G7|
你令我生命從空虛化做傳奇
    Am    D     |Bm      Em  |
無論我壯如紅日或如黃昏般漸漸老
  C       Am  |D
是你令我如鷹般高飛

    |G       Bm  |Em  Em7|
全因為你 令我一生都佳美
      C     D     |G   G7|
你令我生命從空虛化做傳奇
    C     Cm  |G Bm  Em|
唯獨你是我拯救我總不至死
  C       D   |G  (G7)|
直到永遠從心底讚美

    C     Cm  |G Bm  Em|
唯獨你是我拯救我總不至死
  C       D   |G   |
直到永遠從心底讚美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