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

呼求耶穌

    E                 C#m
求主加倍充滿我心 求主加倍釋放生命
      A                       F#m     B
願你復興來臨 燃燒靈魂 來讓我多一點愛火
    E                 C#m
求主加倍充滿我心 求主加倍釋放生命
      A                       F#m     B
為你盡得靈魂 興起全民 投入你國度全心獻

    E       B       A       F#m E       A     B
祈求主 讓我心更愛靈魂 成就你的心意 令我更堅穩
    E       B       A       F#m E       A     B
祈求主 讓我可作你僕人 燃盡我的所有 求主愛盛載

  E         C#m       A             B
呼求耶穌 呼求耶穌 請再度熾熱我 在靈裡宣告
  E         C#m       A         B
呼求耶穌 呼求耶穌 請你用愛 來充滿我心

  E     C#m   A     B           E
請你 釋放 豐富 我裡面情義 去愛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