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

全然為你

      A     E
我可以述說用唇舌
你捨棄榮冕及華貴
  D     A
來透露愛念,
來救贖我命,
    D     A
又能頌讚或朝拜
並容納我在神裏
  Bm7   A
來以表心意;
有永久的愛;
        A   F#m7     
神,惟獨你要我理智、
神,惟獨你配我獻上,
  D       A     
將意志,所有一一給你─耶穌!
且放棄 所有一一給你─耶穌!

  Bm7   E C#7   F#m
將我這顆心完全奉上,
將我這一生完全奉上,
D/E   A/C#      D   E7  A
獻在主祭壇,成為屬你活 祭!
放在主腳前,全然為你盡 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