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

復興聖潔

C         G/B Am        C/G
主願你復興我, 心中的聖潔,
    F       Em A7     Dm7 D7      G7
使我心完全潔淨, 賜我重新有正直的靈。
C         G/B Am        C/G
主願你復興我, 心中的聖潔,
  F       Em A7   Dm  G7      C   Gm7 Bb C
將我分別為聖, 作你榮耀尊貴器皿。

  F           G/F         Em          Am
我的身體今已為你預備,一生作你聖潔的器皿,
  F           G/F           Gm  C Bb C
我的生命只願為你而活,榮耀你名。
  F           G/F         E   E7/G# Am
我的身體獻上當作活祭,一生作你聖潔的器皿,
    Dm   F    G   C
一生高舉 基督的聖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