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

我愛禱告

  C     G/B Am Em/G   F     G   C   C7
天父,我愛禱告, 在禱告中向你傾訴。
    F     G     C   Am  Dm7     G7
在禱告中我要講出我心事,你一定聽到。

  C     G/B Am Em/G   F     G   C   C7
天父,我愛禱告, 在禱告中有你鼓舞。
    F   G   C     Am  Dm7 G7  C   C7
奉主耶穌基督聖名祈求,阿   們。

  F   G     C   Am    F   G     C     C7
從今天起每一個早上,要對你說聲「早」。
  E7          Am      F   D7  G   G7
無論是晴天,還是下雨,你也是最好……

  C     G/B Am Em/G   F   G   C   C7
天父,我愛禱告, 我愛你你都知道。
    F   G   C     Am  Dm7 G7  C
奉主耶穌基督聖名祈求,阿      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