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

主愛大能

 G    D |Em        |Bm|Em
 在你慈恩裡 願讓我更新改變,
       |C   |D |Em  |D|
 今將心獻上到達神寶座。
 G    D |Em        |Bm  |Em
 但我確知道 現在我終可誇  勝,
         |C |D           |G   |G7|
 心中的一切軟  弱 全憑主愛大能。

 C |D           |G |Em  |
 抱緊我,你愛常在我身  邊,
 C |D           |G   |G7|
 願使我,緊緊去靠近你。
 C |D           |G |Em 
 我展翅,如鷹一般的高  飛,
         |C           |Am      D   |G   |G|
 因深知他愛我,聽我每次祈求,扶持我向前行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