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

你是我神

      A         F#m     Bm7   E       A E7
請開我眼 打開我心 明白你 有多麼深愛我
      A         F#m     Bm7   E       A E7
請釋放我 去我纏累 能讓我 再有力榮耀你
      A         F#m     Bm7   E       A E7
請改變我 謙卑我心 明白我 有多麼需要你
      A         F#m     Bm7   E       A E7
心緊靠你 進你懷內 容讓我 永貼近隨著你

      A     E   C#      F#m
你為我釘身受死 抹去我的污穢
      D       B     E   E7
你是我神 是我王我心欣慰
      A     E   C#      F#m
我為你張開我口 向世界高聲唱
      D       E7    A E7
竭力讚揚 願永傳你大愛

      A     E   C#      F#m
我為你舉起兩手 永遠高舉你
      D       B     E   E7
讚頌我神 頌我王我心所愛
      A     E   C#      F#m
我為你傾出我心 撇棄世間貪愛
      D       E7    A F#m (E7)
放下軟弱 願獻呈作活祭

      D       E7    A F#m
你是我神 是我王到永遠
      D         E7     A
永頌我神 竭力讚揚 敬拜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