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

我願我靈

      G         Em
我願我靈,存活於十架裡默靜;
      C           D
話語也變得安寧,兩耳專心傾聽。
      G         Em
注目聖形,全情下俗世化泡影,
  C               D
心早預定讓主將旨意傾。

      G         Em
察驗我靈,從神的話語確認;
      C             D
願這心窩專主聖名,抹去虛假不敬。
      G         Em
聖話照明,潛藏著罪意也看清,
  C             D
此生命是主將之救拯。

      G               Bm
求你讓這生充滿信心充滿耶穌生命,
  C               D
願意你聖血洗去,我心底的暗影。
      G               Bm  F#m Em
除去內裡捆鎖抹去苦楚盼望基督導領,
  C         D       G
更清楚使命從心底裡響應。

      G               Bm
求你讓這生充滿信心充滿耶穌生命,
  C               D
願意你聖血洗去,我心底的冷冰。
      G               Bm  F#m Em
神我願撇開一切困扼不計用此生做證,
  C         D       G
叫今天世代同得享這感應。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