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

算了吧

    Bb    Cm      F     Gm
算了吧!世界叫我不用再憂傷,
    Cm  F       Bb      Bb7
算了吧!世界說:一切都一樣,
    Cm  F     Bb    Gm
算了吧!世界看眼前的所有,
    Cm  F           Bb
算了吧! 不用再執著好嗎?

    Bb  Cm      F     Gm
我曾經在絕望中找不到盼望,
    Cm  F     Bb    Bb7
我曾經在絕路中不能再回頭,
    Cm  F   Bb    Gm
我曾經讓眼淚沾滿我胸口,
    Cm  F         Bb
我曾經曾經想放棄我生命。

    Bb    Cm      F     Gm
讚美主!是他的愛讓我回轉,
    Cm  F     Bb    Bb7
讚美主!是他賜我新的生命,
    Cm    F      Bb    Gm
讚美主!他對我說 你是我揀選,
    Cm  F         Bb
讚美主!我要永遠讚美主。

    Bb    Cm      F     Gm
起來吧!你是否有同樣的經歷,
    Cm    F       Bb    Bb7
起來吧!你只要信,不用害怕,
    Cm    F       Bb    Gm
起來吧!你所有的,他全都知道,
    Cm  F         Bb
起來吧!勇敢站起來好嗎?


    Bb    Cm      F     Gm
起來吧!用你的生命見證著他,
    Cm  F       Bb      Bb7
起來吧!用他的愛去愛這世界,
    Cm  F     Bb    Gm
起來吧!今天他與我們同在,
    Cm  F         Bb
起來吧!我們高聲讚美他。

    Bb    Cm      F     Gm
讚美主!讓我們走到黑暗國度,
    Cm  F     Bb    Bb7
讚美主!讓我們作世上的光,
    Cm    F       Bb    Gm
讚美主!讓我們說:一切不一樣,
    Cm  F         Bb
讚美主!我們高聲讚美主。

    Bb    Cm      F     Gm
讚美主!讓我們走到黑暗國度,
    Cm  F     Bb    Bb7
讚美主!讓我們作世上的光,
    Cm    F       Bb    Gm
讚美主!讓我們說:一切不一樣,
    Cm  F         Bb
讚美主!我們高聲讚美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