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

遇見你

    C     G/B     Am
遇見你 是我一生中的最美
    F     Dm  G7  C
唯有你 體貼我的需要
    C     G/B     Am
信靠你 恩典滔滔擁抱著我
    F   Gsus  C
隨時隨地保護 我

      F G       C G/B Am
哦主耶穌 哦主耶穌
    F         G     C
是你的愛使我堅強不退縮
      F G       C G/B Am
堅定我心 牽著我手
      F       G     Am
那管前面的路程有多辛苦
        Dm    Gsus  C
只要你陪我走過就有幸福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