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

好好戀愛

    D         F#m     Bm
女:我的天父,可否讓我好好地談戀愛,
      G         D         G         A
  不再流淚,不再傷痛,不再聚合又要分開。
    D         F#m         G       Gm
  我的天父,我只想要安穩地找個人來愛,
        G     D       A   A7
  請讓我知道那個人在不在。

    D         F#m     Bm
男:我的孩子,難道你忘記了我就是愛,
      G         D         G         A
  學懂愛我,學懂愛你自己,你就懂好好戀愛。
    D         F#m         G       Gm
  我的孩子,何不嘗試安靜地慢慢去等待,
        G     A       D   D7
  你就會知道那個人在不在。


     G       A
男:你是否願意相信,
女:   願    意
        F#m       Bm
男:每時每刻都在我手裏,
女:   相    信,
      G     A       D   D7
男:沒有事情是太早或是太遲。
女:沒有事情是太早或是太遲。
        G         A
男:   願    意
女:愛我的主,我願意相信,
        F#m     Bm
男:   相   信,
女:萬事萬物都在你手裏,
      G     A       D
男:我教你順服,我的旨意。
女:請教我順服,你的旨意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