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

神是愛

  C     Am    Dm  G
神是愛,祂愛我比天 高,
    F             Dm  G7
神是愛,祂救我為我釘十架,
  Ab      C     Am
在各各他山上把血灑,
      Dm G    C
讓我知道 神是愛。

  C     Am    Dm  G
神是愛,祂愛我比海 深,
    F             Dm  G7
神是愛,祂愛我為我犧 牲,
  Ab      C     Am
一生跟祂腳步不走差,
      Dm G    C
讓我知道 神是愛。

  C     Am      Dm  G
神是愛,祂愛你比天海高深,
    F             Dm  G7
神是愛,祂賜你極美新 生,
  Ab      C     Am
唯盼你將身心交託祂,
      Dm G    C
讓我知道 神是愛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