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

我要忠誠

1 |F         |F     /G|Dm7/F      |F/C C   
  我  要  忠  誠  因  別 人 對 我  信  賴
 |C7        |C       |C       C7    |F
  我  要  純  潔  因  為  有  人  關  懷
 |F         |F       |F             |Bbm
  我  要  堅  強  人  間  痛  苦  才  能  當
 |Bb  /B    |F/C     |F/C     Am/C C7/Bb|F/A
  我  要  膽  壯  才  能  抵  擋   強     敵
 |Bb      /B|F/C     |F/C     Am/C C7  |F |
  我  要  膽  壯  才  能  抵  擋   強    敵

2 我要愛人,愛敵也愛孤苦者;
 我要施贈,不求任何酬謝;
 我要謙卑,不忘我身多弱點;
 我要仰望,歡笑,博愛,互助,
 我要仰望,歡笑,博愛,互助。

3 因主忠誠,對我祂也願信賴;
 因主聖潔,對我祂也關懷;
 基督堅強,一切痛苦祂擔當;
 向我彰顯至聖大愛無量,
 向我彰顯至聖大愛無量。

4 我主愛人,愛敵也愛孤苦者;
 祂施恩惠,永不吝嗇施贈;
 我主謙卑,為我們成為軟弱;
 我主仰望,歡笑,博愛,扶助,
 我主仰望,歡笑,博愛,扶助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Version 2
1 |F         |F     /G|F     Gm     |Bb  C   
  我  要  忠  誠  因  別 人 對 我    信  賴
 |C7        |C       |Gm      C7    |F
  我  要  純  潔  因  為  有  人  關  懷
 |F         |F       |F       Am   A    |Bb
  我  要  堅  強  人  間  痛  苦  才  能  當
 |Gm  C    |F/C   Dm| Gm      C         |Am F  
  我  要  膽  壯  才  能  抵  擋   強     敵
 |Gm  C    |F/C   Dm|Gm        C7       |F      |
  我  要  膽  壯  才  能  抵  擋   強    敵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